今天過後[南投-綠美橋]明天又是另一個年度的開始.過去高興的.不高興的租房子.就暫時擱置吧.沈澱一下.讓思緒重整.該留的.該拋的.記憶也好.回憶也罷買屋.整理一下.重新出發.但至少要留一點空間給[過去].以備追憶時.有脈絡可賣屋循[尋].想起.有人說我無情.我不予置評.因說這話的人.不曾用心讀我.只房地產是即興論斷.而拉開彼此的距離.以至於形同陌生人.老死不相往來.但當傷買屋網我.損我.辱我者再回頭時.為避免二度傷害.本能性的防禦力.就會自然增昇買房子.可有可無的心態.消極的接受.不主動.不順應.讓它自然淡化的方式.是我租房子選擇的處理方程式.如這樣也能說是無情--[我接受].其實.我有佛祖的心肝房屋出租.菩薩的心腸.外加[雞婆性]帶重.見不得人使壞.當忍則忍.該飆時也不含糊售屋網等特性.只因閉關期間.紅塵俗事少沾為妙.所以.......@@@祝福大家.天天賣房子多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76uqj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