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笑話:輕鬆笑話 ............  ? 一口氣 ? 老師:「人為什麼需要空氣?」學生:「 房屋買賣為了爭一口氣。」老師:「那又為 房地產甚麼要把空氣吐出來呢?」學生:「為了出一口 土地買賣氣。」 ? 嫁人 ? 阿花年過三十,猶待字閨中,媽媽天天嘮叨。 酒店工作阿花不耐煩地說:「好啦!好啦!乾脆替我找個豬八戒嫁掉算了啦!」媽媽生氣地說:「 烤肉都三十出頭了,條件還那麼苛,妳知道天下能有幾個豬八戒?」 ? 耍小聰明 ? 某人:「 會場佈置上帝啊!一百年對你算甚麼呢?」上帝:「一百年,就像一分鐘一樣。」某人:「那麼,一百萬美金呢?」上帝:「跟一個銅板 房屋出租差不多。」某人:「好極了!上帝,借給我一個銅板怎麼樣?」上帝:「我非常願意,你得稍等一分鐘。」 ? 吻 ? 公園有?裝潢黿‵Q正在談情說愛。女孩撒嬌說:「我牙痛!」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女孩說:「不痛了!」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房地產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終於忍不住上前問道:「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 有巢氏房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76uqj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