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海角七號,我突然好想哭 劇情應該不用介紹,因為90%的台灣人應該都看過 只是那個劇情讓我想到大學時無疾而終的愛情 當時我是大四的學生,對面的房?租房子*Z來一個新的學妹 其實她是我同系的學妹,只是起初我還不知道 一開始我覺得她很吵,常常 面膜晚上不睡覺跟同學在聊天 因為我在大二時曾被二一,所以大四時每天還有一堆學分要補修 時常必須一大早起床 設計裝潢上課 有時候她晚上跟同學聊天聊的很晚,我會敲門去請她安靜一點 後來在某堂系上開的共同科目遇到她,才知道原來我們是 售屋網同個系的 就這樣,我們對彼此的看法開始好轉 慢慢地,我們開始喜歡對方,她也時常敲門來串門子 某個夏夜晚上,她依例來我那串門子 但是 酒店兼職她說她不想回去,想在我那裡過夜 對於向來不會拒絕別人的我來說,我也沒有理由請她離開 就這樣,我們共處一室 之後我鼓起勇氣吻了她,然後開啟我們的同居 信用貸款關係 不過愛情終就還是要面對現實 雖然我讀了大五陪她一年,但是終歸還是要畢業 因為她是中部人,而且我畢業時她才大二,加上她身體不好,怕冷 無法跟我來到北部生活 因此 新成屋,我們決定分手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的掙扎,我選擇在離開時寫了一封信給她 內容大致是謝謝妳這段帶給我快樂,如果你願意再續前緣,我可以等你畢業等 我選在她不在的那天,把信塞在門縫裡後?設計裝潢鬙h 我們都沒機會跟對方說,留下來,或者帶我走 兩年後他也沒來找我,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看這封信 希望她是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往好處想,至少我們不用像海角七號裡的友子跟老師一樣 等了六十年才收到信 雖然 個人信貸這不是我的初戀,但卻可能是我一生無法忘記的一段感情 聽著海角七號的配樂,突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76uqj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