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的外號。。。 外號 我一直以來都以外號為名 因為 我不喜歡任何人知道我的名字 小額信貸 它不是俗 不是菜市場名 有巢氏房屋 也不是男生名 而是 不好寫 不好介紹?租屋@現在學生字典查不到  因為 少見 所以珍貴 哈哈哈  建築設計也因為少見 所以不能做壞事  但是說起外號 我可就多了 當然 從小就 有巢氏房屋有了 配合我的長相  所以 有了人生第一個外號   人如其名的 大肥圓  這個外號?酒店兼職@一直跟我到 小學 當然 現在 我也中年圓了  所以 老爺偶爾也會呼我大肥圓 學生時代 我的外號?會場佈置@也好不到哪去  呆呆 是我小學生時代 竄出來的外號 阿呆 是我國中時候 使用很久的外號  一直到高中都有人叫我阿呆 永慶房屋 最怕最怕 在路上 有人大叫 阿呆  當然也有零零星星的外號  但是印象中 就是擺脫不了 肥 呆  呆字輩是因為 我本姓戴 酒店經紀又不是真的呆  現在 我叫大王啦  我怕黑 怕高 怕鬼 怕水 怕冷 也沒有膽稱王 會叫大王 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 它 好寫 報告完畢?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76uqj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