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體溫看新聞 好像感冒蔓延的很猖獗 台北幾所學校都停課了 還規定開學後幾天內 有幾人以上感冒就要停課規定每天要量體溫 要記錄關鍵字廣告  老師們除了上課  還要當護士保母 讓人心惶惶的 至少 我是有點擔心的想起上次什麼流行?---sars的樣子  (真的忘票貼了)疫情也很嚴重 也規定要量體溫可是 說起來慚愧  其實每天要忙的事很多 如果學生沒有特別異樣 真的會忽略了可是 學校規定要住商房屋交紀錄表 所以  我叫他們記得自己量 量了要記得記錄下來後來就發生了一些事 實在慚愧 真的慚愧當學校要我們交紀錄表時房屋買賣  我發現許多空白 ---很多人忘記量這樣交出去很糟  會被"說"幾句的結果 就有一個靈活的班長 他說這沒問題 !!!結果 結婚我就睜一眼閉一眼的 讓他去處理---我知道他要造假 之後 他還教我---看看那人的平均值  早晚給他差一點  不要寫一樣的關鍵字排名度數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然後 他又加了一句---這東西誰看啊 無聊!!我知道  我不便說他做得對 ---他知道"隨機應變"我也不便酒店打工說他錯---造假可是 我知道這樣的處理應該沒問題 ---因為沒有人生病發燒這種天人交戰的事常常在發生  (因為許多規定真的很奇怪)吳哥窟我不知道誰在欺騙誰  誰在應付誰不過我確信這個"蟑螂"族的班長 是屬於"適者生存"我不是鼓勵大家這樣 只是......宜蘭民宿不 該怎麼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76uqj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